— 买鸟莫si —

百雀羚——缠枝美什

含气垫+替换芯x1;眉笔x1;唇膏+替换x2:

继续秉承着每一个国牌网红化妆品都争议巨大的优良传统,骂的踩到泥里,赞的夸到天上(我当然是夸到天上那个hhhhhh)。

争议的焦点果不其然又少不了塑料盒,不明白国人对塑料包装有什么执念的偏见。很多人吐槽绿色部分的质感,然后翡翠本就有这种绿的像假的一样的。只能说还是那句话:传统审美的缺失。

外包装盒一定要赞一下,第一个让我不觉得“好看但是过度包装”的盒子,设计的像妆奁一样,镜子也好看。我把防震内芯拿掉后直接把外包蓝色那层卡纸剪了一下垫底层,做一个双层妆奁用了,现在我的国风包装化妆品都放这个盒子里面了。


比较惊喜的是这个气垫。和多数人一样纯粹冲着包装去的,毕竟百雀羚的没出过什么有名化妆品,没想到这个气垫意外的超好用,或者是非常适合我的皮肤。擦着比我之前爱用的PJ搪瓷还清爽好多,遮瑕效果也很棒。总之现在已经成为了我日常最爱用的一款,有送替换芯真是太好了。


希望以后还能继续有这种复刻款,而且不仅限彩妆。

评论
热度(1)

2019-09-14

1